党群建设

PARTY

党史学习教育

沿江攀宁公司举办2021年管理人员综合 能力提升培训班

Time:2021-10-18      来源:本站

为加强沿江攀宁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管理人员素质,提高管理工作效率,按照公司2021年度培训工作安排,10月17日至18日,沿江攀宁公司2021年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公司机关举行,公司各部门、代表处60余名员工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公司财务总监唐春云指出本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性,举办本次培训是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是员工互相了解、集中学习、一起充电成长的良机,对培养员工良好的学习、锻炼意识,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应对各项工作挑战和提高综合服务质量、服务水平有重要作用。唐春云强调,全体学员要通过本次培训,做到善于学,勤思多悟求实效;善于用,将所学施之事业;善于探索,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不断学习进步,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开拓进取。

参加此次培训的管理人员大多都是项目管理工作的“后浪”,年轻富有朝气,但理论、经验不足。针对这一现象,公司人力资源处对课程进行了精心安排,邀请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管理培训中心(中组部下属)特聘引导师、芬兰CAS引导师、四川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彭心奕老师对管理者职业角色定位进行了细致讲解,通过多样的小组任务和分享,引导学员们思考和理解不同岗位的管理人员与上司、同事、下属间的相互期望,管理者的职责和素质要求等。拥有25年企业管理实战经验的华为IPD、ISC变革资深顾问、管理技能提升专家韩增海老师围绕问题执行、过程执行、个人执行、任务执行、团队执行,结合大量实际案例和视频资料,通过丰富的现场互动,以全新独到的视角、条分缕析的讲解,引导学员学习不打折扣地执行任务的重要性及有效途径,使参训学员对工作中如何全面提升执行力,加强管理有效性有了全新的视野认识。

两天的培训既聚焦当前提升管理工作质量的关键点,又以提升执行力着眼于管理工作提质增效,教“真招”传“真功”,让参训学员成功定位管理角色,强化问题导向思维,有效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快推动打造沿江高速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将继续充电补能,进一步夯实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以更扎实的专业素养,投身沿江高速建设管理工作,助推沿江高速高质量发展。